【莫萨】下午茶time的莫扎特是无敌的莫扎特

是FGO的莫&萨,私设几多并且极度ooc

臭不要脸地打上tbc,并以此献祭给我的体育中考

要是满分了第二部分明天就传上来:P

萨老师真可爱啊hshs

 

 

 

 

 

萨列里试着往茶里加一块糖。他伸出手——当然,是解除了外装后钢琴家的细长有力的那一只——凭着记忆捏起一块细腻的正方体,却在试图将他们放进茶杯里时听见了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紧接着的,是旁边莫扎特的一声叹息。

“没有人会在这种情况下扔准的吧。”他在心里反驳着那一声混着许多东西的叹息,伸出一根指头沾了些台面上莫扎特还没有抹去的糖粉,然后含进嘴里。

他能感觉到另一个人因为他的举动而怔住,然后那个人笑起来。“你看啊亲爱的安东尼奥,”莫扎特说,“做一个英灵也不是全是坏处啊。你再也不会蛀牙了。”

灵基里属于avenger的部分瞬间叫嚷着要跳起来打死他,但萨列里呢?他甚至没有皱一下他的眉毛。“闭嘴。”他听见自己这么说,同时感觉到自己的尾音向上扬起。

 

如何让avenger安东尼奥.萨列里和caster沃尔夫冈.阿玛迪乌斯.莫扎特和平地待在一间房间里呢?

“很简单,”迦勒底的年轻御主这样说,“你只需要拿走他的短剑,蒙上他的眼睛,再找archer的那名卫宫要一份特制的下午茶,你就可以有一个能忍受莫扎特长达几小时的安东尼奥。”

“当然,你还得用到那么几条令咒。”

他摸了摸自己的手背,一脸心虚。

 

但其实就算萨列里变成了温柔冷静萨列里,他们两个也不会有太多的话说——起码在现在。

这是18世纪的维也纳人民众所周知的一件事:不要试图去和下午茶time中的宫廷乐师长搭话,即使享受甜点时的萨列里是一天中最柔和的萨列里。莫扎特曾见过萨列里最冰冷的眼刀,不是因为他的风流倜傥也不是因为他的口无遮拦,仅仅就因为他试图将定在一盘玛德琳前的萨列里拉去后院谈人生,后者就将自己最凶狠的眼神给了他(虽然后面道了歉)。

但很明显的,莫扎特从没遵守过这一点。

刚开始是不懂,然后是因为友人间的无所顾忌,再然后是自己的病——哦那该死的东西,莫扎特恨死它了,它害得他亲爱的安东几乎都没有怎么进食,害得他直到闭眼都没能再看到将一叉子蛋糕送到嘴里后,幸福的像个过冬的松鼠一样的萨列里。

而现在?现在,那就全是那位萨列里的错啦。莫扎特愤愤地想。

他们分开了差不多几十个世纪,而萨列里到迦勒底的时间什么不满一个月,托某位作家的福他几乎都没有在保持理智的状态下和自己说一句话。现在他莫扎特好不容易能无伤的坐在他身边了,对方却……一刻不停的嚼着那些高糖的小点心。名为安东尼奥的过冬松鼠嘴里塞得慢慢的,都腾不出空来在意一下可怜的沃尔夫冈。

“该死的下午茶。”莫扎特的尾巴垂下来,为自己亲手交给御主的那份茶点单后悔着。

他看看墙上的钟又转了转眼睛。他可只有一份下午茶的时间,要是再让萨列里吃完那份曲奇的话,就连玛丽都要同情他这位“情圣”了。

他终于决定要做些什么。

 

tbc.

那么他决定做什么呢:P

 
——————
 
咕。
 

 

评论(10)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ruvi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