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迦】论如何让从者吃下灵基材料

          “那个……因为迦尔纳是印度人嘛,”自家御主对着手指移开眼,脸上冒着虚汗,“我们就想着他肯定很能吃辣的嘛但是——”

         阿周那看看他,再看看将自己捂在被子里瑟瑟发抖的据说是迦尔纳的一团。

         “他吃下去的时候还好好的啊!”咕哒欲哭无泪地大叫,“谁知道他一出食堂就倒了啊!”

        ——味觉延迟十级啊这家伙!

         “迦尔纳桑……该不会——”一旁的玛修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出声。

         “……”阿周那顿了一下,“他大概是没吃过这么辣的吧,”他扬扬手中被撕开的四包辣味咖喱。

         “啊啊啊对不起!”

         “那、那个……”

         “我来照顾这个家伙,master你们先回去吧。”

        “太可靠了阿周那!”咕哒感动得泪如泉涌,“那就交给你我们先走了!” 年轻的御主一把拉起欲言又止的盾阶少女,以某新选组成员宝具的速度逃离了这个满是辣椒粉的房间。

         “他们已经走了,”阿周那关上门,走到那一团被子前坐下并拍了拍它,“出来吧。”

         “……”满脸通红的迦尔纳从他手下钻出来,小口地喘着气。他的眼旁还有一圈水渍,应该是被辣到不行而激出的生理泪水,不想让人看到所以胡乱抹了几把。他红着脸一边流着眼泪一边张开嘴露出柔软的粉色的舌,抱着阿周那胡乱地蹭。

         “阿周那……”迦尔纳抬起头,透过指间阿周那看到他充满水气的眼睛。

         “嘴……没有感觉了……”

         “自己不能吃就别吃那么多啊,笨蛋吗你。”这么说着的阿周那还是起身给他的宿敌兼男友倒了一杯水,“喝吧,喝了可能会好一点。”

        迦尔纳接过印着太阳的陶杯,小口小口地抿着。
      
         “呵……”阿周那忽然笑了出来,“‘隐忍的英雄’竟然忍不了这个……”

         “可是真的很辣啊,阿周那你又没尝过。”

         “哦是吗我尝尝。” 手中的杯子被人抽走,迦尔纳反射性地想伸出手却被按下去。他抬头看向抢走自己水的那个人,猝不及防地被弓阶捧着脸吻了上去。

        很不纯洁的一个吻,他的口腔几乎是被舔了一遍,但因为那个人是阿周那,所以迦尔纳不会有任何怨言。况且对方扫过的区域,滚烫的麻感被一种传至骨髓的酥麻感替代,虽说也是他不能忍受的感觉,但总比前者好受的多。 

        “不怎么样嘛。”阿周那退回去并评价道。他生前在王宫里尝尽了各种美食,其中不乏辣味的。刚开始他也跟迦尔纳一样不怎么能接受这个,但吃久了也就习惯了。

        果然是因为以前没吃过什么好的吗?阿周那突然心疼起了面前的家伙。

        “……阿周那,”

        “嗯?”

        “我觉得很舒服。”迦尔纳认真地看着他,眼中清澈没有一丝水气,“阿周那的吻,我觉得很舒服。”

        “……!” 他的脸瞬间变得和迦尔纳一样红,遮掩似的去够被自己放到一旁的水杯,仰头大口大口地灌着。

        迦尔纳对比了一下刚才的自己和现在的阿周那。

        “你不是也不能吃辣吗。”

        “……闭嘴。”

        “那个……前辈、”玛修看着瞬间从咕哒(♂)变成的咕哒(♀),抱着拳走上去,“从刚才起我就一直很想说了……”

         “?”

         “迦尔纳桑……该不会是甜食党吧?”

         “……”变过来后还没说一句话的咕哒(♀)可疑的沉默着,随即又浑身颤抖的捂上脸。

         “……太可爱了。”

【给甜党迦尔纳送去女主角组的手制蛋糕!】
         “……抱歉。”

         “虽然您是一片好心,但是我真的……”

↑面对混着可疑羽毛的蛋糕而苦恼的迦尔纳

【可爱!】

评论(3)
热度(47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ruvi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