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lo】关于睡眠这件事

Mikele最近睡得不好。

这对于一位年轻的艺术家来说并不少见,他只不过是为了一个灵感而又通了几天宵罢了。如果可以的话他甚至想一直这样下去,直到他创作出什么东西来。但现在,他的全身都对着他不停地抱怨着。

“我应该去睡觉。”在瞟到电脑主页角落里的时间后,终于,Mikele这么想。

他关掉自己的数位板,偏过头看向窗外。深色窗帘后的夜空闪着几颗星,月光穿过缝隙照进来。世界静悄悄的。

他起身,轻轻地离开自己的房间,在一片漆黑的走廊上熟练地踮着脚走,又轻轻地推开另一个人刻意留出一道缝隙的,泄出一点光的房门。

在他第一次在晚上偷着跑到Florent床上后,后者的床头灯就一直是开着的。暖橙色的灯光下Florent缩成一团,被照出绒光的侧脸小幅度地起伏着。Mikele蹲下来,隔着不到一寸的距离他看见他的嘴微微张开睫毛轻轻颤动。均匀的鼻息打到他的额发上,像是要把他的心都吹上天似的。

“晚安。”他特别小声地对着面前的人说,又点水似的,飞快地亲了口他的额头。深眠中的Florent像是感觉到了什么,他发出一声意义不明的哼哼,拽住被子把自己缩成更小的一团。

在Florent的床上永远会有两个枕头,两床被子和一块空出来的地方,这不免让这张单人床显得有些拥挤。但当Mikele轻车熟路地翻上去再抱住另一个人后,这里就恰到好处地充实起来了。

他伸出手,去关上这个世界里唯一亮着的灯。

end.

——————
我好困
我也想抱着flo睡觉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ruvi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