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萨】惧光症

是法扎的莫&萨,想着米老师和flo写的

意识不清产物

 

xxx

“我的天啊萨列里,”在终于进到对方房间里后,莫扎特并没有立刻冲上去给那个模模糊糊的似乎是萨列里的人一个拥抱。他盯着几乎什么都看不清的前方,瞳孔因为黑暗而扩大。“你是什么见了光就会死的德古拉吗?!”他大吼道同时向前走去。

黑暗中有一只手伸过来拽住他,他这才没有一头撞到那个放满了稿纸的柜子上。“您没说过……您要来这里。”萨列里似乎还有点不太清醒,他说话断断续续的。莫扎特反手抓住他的手臂将他拉向自己,“生活总是要充满惊喜,”他说,低头飞快地在对方的额上落下一个亲吻。

但他的声音很快又变得委屈起来。“但您给我的‘惊喜’我可真的不怎么喜欢。”他一边说着一边搂住萨列里,两个人就像在跳舞似的在房间里转着圈,巧妙地避开地上散落的书和谱子。

“这对您的眼睛可不好,”莫扎特拿出他最低沉最温柔的嗓音在萨列里耳边吐着气,他满意地感受到对方身体在微微颤抖,“我可是很喜欢它们的。”

还有你。他在心里补充到。

直到他说完了萨列里还是一言未发。他可能是在思考着怎么来反驳自己,也可能是被自己说服了。但莫扎特不会去让他的大师继续干这种会伤害到他自己的事了,他的指尖勾到一块丝滑的、厚重的布料,于是他不加任何提醒的向上猛地抬手。深灰色的窗帘扬起,窗外的阳光没有任何阻挡地泄进房间。

“它真温暖不是吗?”莫扎特面向太阳张开双臂,他沐浴在日光里,全身都舒展开来。这太令人放松了,阳光像直直地照到他的心似的给他带来热量。

但一直乖巧地任他牵着的萨列里却突然挣扎起来。“不!”他喊道。他甩开莫扎特的手,用可以说是慌乱的动作退到后方,那儿是整个房间唯一一片光涂不上的地方。“求你了,拉上它!”

他几乎是在尖叫了,然后他似乎是被什么东西绊倒,重物坠地的声音传来。他不正常的表现让莫扎特也没来由地慌张起来。他赶忙拉起了帘子,在确认房间里没有一丝光亮后跑到萨列里面前蹲下来。

“你没事吧,”他拉起他的手,那只手在碰到他的一瞬间就像是被烫伤一样的缩回去,“安东尼奥?”他开始有点担心了。在对方开始抽泣起来的时候,这份忧虑便突破了极点。

“求求您了……”他的萨列里呜咽着,含混不清地吐着字,“拉上它……”

“可是我已经这么做了啊?”他有点不知所措了,只能再度拉起那只手,并牢牢地抓住它不让它缩回去。

这让对方的抽泣变得更剧烈了。“您没有!”在莫扎特逐渐适应了黑暗的视野里,萨列里抬起头。他确实是哭了,浅棕色的眼睛下有着太过明显的水痕。但很快他又紧紧地闭上眼。

“这太亮了……”

莫扎特彻底的茫然了,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又或该做些什么。他只能抱住萨列里,而对方似乎是累了也没有再剧烈的挣扎。他只是静静的任由对方抱着。在一片漆黑中,万物像死了一样的寂静。

评论
热度(59)
 

© saruvik | Powered by LOFTER